BE STRONG AND SMILE AT LIFE , EVEN THOUGH IT HURTS SOMETIMES ..
By CUIHUI_LOO

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

多年后又回来了

最近一直想起我自己有一个部落格,想起以前不知道要找谁诉说

都会来这里诉苦,这几年没有用部落格,好像也长大了不少

学会了什么都要忍声吞气,什么都算了吧。

但也没有更快乐还是更难过。想想明年就要24岁了,

理想结婚年龄是25岁,却发现太匆忙了,什么也没有做到就要24岁了。

只好把理想结婚年龄extand多一年 ,

用这几年的时间来筹备自己的未来,

跟男朋友也在一起4年了,明年也快5年了,

其实说稳定了吗?好像稳定又好像不稳定,

还是有很多生活上的琐碎事要去协调

还是很多沟通上的问题至今还没解决。

虽然前阵子发生了一些事,我从来也没有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

那时候超级无助,撕心裂肺的感觉,

却在分开的这几天 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

会不会是因为这4年里,失望得没感觉了,难过得不心痛了。

可最后我选择原谅,因为我相信地球是圆的,

知道犯错的人会改变的,没有人一出生就是坏人,就会背叛。

所以我最后也给了机会他去改变自己,我强

调真的不要再犯同样的错

以前吵架 都是我一个人默默的哭喊,那天我决定去找他谈一谈

想把事情解决掉,我本来不哭 说着说着 越说越生气 哭得头很晕

心很痛,骂他骂得 我也不知道我在骂什么,

我想那一次是他和我在一起4年

第一次看到我哭得这么厉害吧?

我相信只是一时的糊涂才走错路

复合之后,我想放下 但我放不下,很难放下

好几次他告诉我,如果真的放不下 就分开吧。这样下去也没意思

我依然不肯,不是厚脸皮。只是觉得被伤害得这么深,总要时间复原伤口吧?

最后也尝试慢慢的互相理解,

互相改变吧。不要再重犯不该犯的错误了吧。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这几天睡前 也常聊到关于婚姻,我说 我想结婚,我想有一个家庭

可是现在能力不足,什么都还没筹备好。希望26岁之前可以结婚吧

他笑了笑说,他有要娶我吗?我也笑着说 我有要嫁给他吗?

说不定以后的新郎不是他呢~ 后来慢慢聊到孩子

很奇怪,会自然而然的说 我们的孩子 我们的婚姻

但彼此都知道,还没走到最后 也不知道结婚的对象是不是我们两个?

哈哈哈,说说就好了,如果哪天真的实现了我的梦想

新郎是你,新娘是我。

我想我也不会后悔结婚的是你吧。❤

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朋友的定义,就是即使没有见面 依然可以那么要好。

更好的定义就是,依然都懂彼此的性格然后不要特意去触碰

而我最近也才发现,自从交了男朋友,我是不是有忽略了朋友

其实我得想法很简单,就是两边都可以平衡

我也发现,我开口闭口说的都是男朋友,似乎忽略了朋友

站在她的立场来想,明明好朋友都在身边 可是感觉很遥远

我有尝试过不要去说这些,但是我不说 那我要怎么自我消化这些问题

要的其实很简单,就是我做的一切都可以得到最好的安慰

无论在我最难过 还是 最开心的时候,我想到就是朋友 就是你们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多余的,

我可以控制好自己,但是发现越控制越累

因为没有表达出来

其实我也很感谢 你肯找我 当你难过 当你无助
当你正在面对困难 却不知道怎么去处理这些问题的时候
你会来找我诉苦

我也从来都没有嫌弃过什么,也不觉得很烦
我很注重这一切,当有人肯告诉我TA的心事

我希望的不是可以帮TA解决所有问题,而是希望 不要什么都藏在心里

我所有的希望都来至于将心比心
因为我经历过,朋友也在经历着
所以我更懂朋友面对的问题 其实有多无助


每个人交的朋友不是要交一个可以帮忙解决困难的,而是交一个当你难过的时候
可以懂你的感受的 也不是交一个 只会嘴巴说 我懂你,其实真的没有在


我交朋友不是说认识一阵子 就可以想着一辈子
没有经历过任何的风风雨雨 就别说什么 朋友一辈子 的废话


相同的情况下,我真的希望我难过的时候可以有个朋友肯听我说
也许这一切 你没有在经历着,但我相信你也有自己的看法
但当我肯告诉你的时候,你就知道 除了你这个朋友 我就没有额外可以让我诉苦的朋友

8年的友谊,我们都知道彼此的性格 也都明白彼此的想法
我连交了男朋友,也还在担心是不是忽略了你
所以说,闺蜜才是真正的情人吧?



谢谢你,8年以来依然肯听我说有的没的
谢谢你,8年以来看着我得脾气在改变

当问你意见的时候,并不是只告诉我好的
而是不好的也肯告诉我。


谢谢。8年的友谊,真的不容易
谢谢你告诉我那么多,但其实最没有安全感的情况下

不是因为你做得不够多,而是我感觉不到你爱我。

我依然最担心的是,你爱的到底是不是我

还是你对她始终放不下,你对我坦白说 她是唯一一个可以让你那么刻骨铭心

你也说,你也很担心,要是她找回你,也许你们可能会旧情复燃

我相信,你是爱我的 只是放不下的是她。

我没有很好,我不够她好

我没有她那么厉害,可以让你那么刻骨铭心


你告诉我,如果我要走,我可以走,你没有怎样的。

但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的说法很自私,我以为两个人在一起,只要互相相爱就行

只要相处不累就好。

最终发现,好像不是这样的。我感受不到你,我知道你在我身边

可我依然觉得 你好像离我很遥远。

你好像只是在执行着男朋友该做的,却没有想过 我要的是什么。

我更害怕你说,不然不要继续下去。

我猜不透你的想法,你问我和你在一起会不会很委屈

我也承认,在新年之前 我真的很委屈,当你回家乡之后

我真的发现你改变了很多,我以为你看懂了很多

但原来只是一阵子



我不像别的女生 那么会撒娇,那么少女化

你说过你不要我改变什么,要我做自己

但是一个人不可能会一直喜欢自己的另一半 永远都不改变的。


我并不是不肯什么都告诉你,因为你比我还要会想太多。


我们之前也坦白过,其实有没有想过要分手。

你说过你有想过,当然 我也是有想过

但我觉得,一段感情什么都还没经历过就放弃 那不叫爱情

两个人经历过风风雨雨还在一起,那才叫爱情

我其实真的很希望,你什么事都肯告诉我,不管是好的是坏的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一定要保留最美好的。

而是及时不好的,我们还在一起一起经历着 一起度过。


在一起半年 其实很短

所谓的考验 是看两个人能不能经得起一切


谢谢你,半年了 依然还在我的身边
也许你不懂我想的是什么,不过我相信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我不是你的第一个,但我希望我可以当你的最后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