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起我自己有一个部落格,想起以前不知道要找谁诉说
都会来这里诉苦,这几年没有用部落格,好像也长大了不少
学会了什么都要忍声吞气,什么都算了吧。
但也没有更快乐还是更难过。想想明年就要24岁了,
理想结婚年龄是25岁,却发现太匆忙了,什么也没有做到就要24岁了。
只好把理想结婚年龄extand多一年 ,
用这几年的时间来筹备自己的未来,
跟男朋友也在一起4年了,明年也快5年了,
其实说稳定了吗?好像稳定又好像不稳定,
还是有很多生活上的琐碎事要去协调
还是很多沟通上的问题至今还没解决。
虽然前阵子发生了一些事,我从来也没有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
那时候超级无助,撕心裂肺的感觉,
却在分开的这几天 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
会不会是因为这4年里,失望得没感觉了,难过得不心痛了。
可最后我选择原谅,因为我相信地球是圆的,
知道犯错的人会改变的,没有人一出生就是坏人,就会背叛。
所以我最后也给了机会他去改变自己,我强
调真的不要再犯同样的错
以前吵架 都是我一个人默默的哭喊,那天我决定去找他谈一谈
想把事情解决掉,我本来不哭 说着说着 越说越生气 哭得头很晕
心很痛,骂他骂得 我也不知道我在骂什么,
我想那一次是他和我在一起4年
第一次看到我哭得这么厉害吧?
我相信只是一时的糊涂才走错路
复合之后,我想放下 但我放不下,很难放下
好几次他告诉我,如果真的放不下 就分开吧。这样下去也没意思
我依然不肯,不是厚脸皮。只是觉得被伤害得这么深,总要时间复原伤口吧?
最后也尝试慢慢的互相理解,
互相改变吧。不要再重犯不该犯的错误了吧。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这几天睡前 也常聊到关于婚姻,我说 我想结婚,我想有一个家庭
可是现在能力不足,什么都还没筹备好。希望26岁之前可以结婚吧
他笑了笑说,他有要娶我吗?我也笑着说 我有要嫁给他吗?
说不定以后的新郎不是他呢~ 后来慢慢聊到孩子
很奇怪,会自然而然的说 我们的孩子 我们的婚姻
但彼此都知道,还没走到最后 也不知道结婚的对象是不是我们两个?
哈哈哈,说说就好了,如果哪天真的实现了我的梦想
新郎是你,新娘是我。
我想我也不会后悔结婚的是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