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为你做得不够多,而是我感觉不到你爱我。
我依然最担心的是,你爱的到底是不是我
还是你对她始终放不下,你对我坦白说 她是唯一一个可以让你那么刻骨铭心
你也说,你也很担心,要是她找回你,也许你们可能会旧情复燃
我相信,你是爱我的 只是放不下的是她。
我没有很好,我不够她好
我没有她那么厉害,可以让你那么刻骨铭心
你告诉我,如果我要走,我可以走,你没有怎样的。
但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样的说法很自私,我以为两个人在一起,只要互相相爱就行
只要相处不累就好。
最终发现,好像不是这样的。我感受不到你,我知道你在我身边
可我依然觉得 你好像离我很遥远。
你好像只是在执行着男朋友该做的,却没有想过 我要的是什么。
我更害怕你说,不然不要继续下去。
我猜不透你的想法,你问我和你在一起会不会很委屈
我也承认,在新年之前 我真的很委屈,当你回家乡之后
我真的发现你改变了很多,我以为你看懂了很多
但原来只是一阵子
我不像别的女生 那么会撒娇,那么少女化
你说过你不要我改变什么,要我做自己
但是一个人不可能会一直喜欢自己的另一半 永远都不改变的。
我并不是不肯什么都告诉你,因为你比我还要会想太多。
我们之前也坦白过,其实有没有想过要分手。
你说过你有想过,当然 我也是有想过
但我觉得,一段感情什么都还没经历过就放弃 那不叫爱情
两个人经历过风风雨雨还在一起,那才叫爱情
我其实真的很希望,你什么事都肯告诉我,不管是好的是坏的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一定要保留最美好的。
而是及时不好的,我们还在一起一起经历着 一起度过。
在一起半年 其实很短
所谓的考验 是看两个人能不能经得起一切
谢谢你,半年了 依然还在我的身边
也许你不懂我想的是什么,不过我相信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我不是你的第一个,但我希望我可以当你的最后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