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AND SMILE AT LIFE , EVEN THOUGH IT HURTS SOMETIMES ..
By CUIHUI_LOO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Wooohoooo ~~~ 3天2夜的新加坡旅行

我回来啦~~~~~虽然那3天2夜过得非常非常的压力,不过还是熬过了。

来来来~~我来分享我的日记啦~!xD

这是我们住的饭店啦!里面真的很豪华,它不是5星级饭店,它是~~~~~~~~3星级饭店。==

其实也算不错了!xD


房间的照片我就不放了,因为很多。==

那我就放一点点照片吧!xD

就是这架机,房间里面~~最大爱的就是这个!

I-Phone or I-pad / I-pod
都可以像照片里这样的放着。

酱就可以听歌啦~~~如果你们又要用M/V的话
就要自己下载某个web了啦~~

#音响超震撼!


这两个勒~~是第三天要回的时候
在Changi Airport 看到的。

是不是很可爱啊?xD

Haha 哥最喜欢的Pororo !!xD

还有我可爱的腻腻!也在飞机场..!!!哈哈哈哈哈





猜猜这是谁啊?xD




#好啦,我就写到这里...其实我只是找个无聊的东西
来更新我的部落而已。因为我不知道要更新什么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