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虽然那3天2夜过得非常非常的压力,不过还是熬过了。
来来来~~我来分享我的日记啦~!xD
这是我们住的饭店啦!里面真的很豪华,它不是5星级饭店,它是~~~~~~~~3星级饭店。==
其实也算不错了!xD

房间的照片我就不放了,因为很多。==
那我就放一点点照片吧!xD
就是这架机,房间里面~~最大爱的就是这个!
I-Phone or I-pad / I-pod
都可以像照片里这样的放着。
酱就可以听歌啦~~~如果你们又要用M/V的话
就要自己下载某个web了啦~~
#音响超震撼!

这两个勒~~是第三天要回的时候
在Changi Airport 看到的。
是不是很可爱啊?xD
Haha 哥最喜欢的Pororo !!xD
还有我可爱的腻腻!也在飞机场..!!!哈哈哈哈哈


猜猜这是谁啊?xD

#好啦,我就写到这里...其实我只是找个无聊的东西
来更新我的部落而已。因为我不知道要更新什么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