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AND SMILE AT LIFE , EVEN THOUGH IT HURTS SOMETIMES ..
By CUIHUI_LOO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我总是问自己,什么时候才肯踏出自己的第二步?

我自己就不能为别人踏出第二步吗?

我踏出了第一步,却等着别人走向我的99步!

我试问我自己,我自私吗?!

------------------------------------------------------------

呵呵,我想问问我自己 我可以喜欢你吗?

你值得我喜欢我吗?你真的是对我有好感吗?

好感又是什么?好感的下一步就是喜欢,不是吗?

我不是喜欢你很久了吗?为什么当你问我 你可以追我的时候

为什么我没有马上答应?我在担心什么?害怕什么?我为什么要顾虑那么多?

是不是在担心结果还不是都一样?还是我太喜欢你了,担心自己面对不了结果?

呵呵呵呵,我会不会太可笑了?问了自己不能回答自己的问题 ( ̄- ̄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