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AND SMILE AT LIFE , EVEN THOUGH IT HURTS SOMETIMES ..
By CUIHUI_LOO

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和亲戚还有表哥的朋友出去吃晚餐和看电影,12点多才回家

我还是第一次,我的确很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

我也能了解,老爸不给我出街太晚是因为我是女生,外面很危险 :)

-----------------------------------------
话说,
昨晚真的蛮开心的,毕竟是第一次和亲戚还有表哥的朋友出去吃晚餐和看电影,12点多才回家




去了港村吃,然后去八号桥看印度人和马来人钓鱼 ... (气氛.....很浪漫下!哈哈!)



然后说要去看电影~~就去AEON看了,一共10个人...我第一次跟那么人去看电影 zzz



大致上只有9个,还有一个是表哥的朋友的朋友 lolz



虽然昨天我真的很累,但我还是在戏院撑不下去..就睡着了 >_> 



...现在我就放照片啦~~其实照片不多 >_> 所以我就合拼了 ‎(◠‿◠)  ♥



看电影去啦~~~~


去着吃晚餐的时候,这小妹一拿到我手机就拍拍拍个不停

是不是?是不是?就说嘛~下次不给她拿我手机了~哈哈

还用我的Instagram户口upload她的照片
说我爱她...
对啦~~我很爱你啦~~ xD


这是我自己post的~lolz
Dinner with my babe , last night ♥




我表妹被偷拍的样子,依然从小到大的样子没变


还好我闪过了镜头( ´ 3 ` )ノ



没拍照的心情,我大致上是不透露自己的样子的
哈哈哈!




P/S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走街....( ´ 3 ` )ノ♥
Follow Me :Twitter推特 、 WeiBo微博 、 Instagram
BIGBANG大马后援会:TheOnly1BIGB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