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AND SMILE AT LIFE , EVEN THOUGH IT HURTS SOMETIMES ..
By CUIHUI_LOO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我之前有说过我会PO YG TOUR IN SINGAPORE的照片


所以今天我来写啦~~~拖了快一个星期才来写....


----------------------------------------------------------


这是出发前在更衣间拍的,
当然~这都是我演唱会当天要带去的
不多不少吧?哈哈哈

到了机场不忘拍照Upload去Instagram啦~~

天已暗,我们是搭晚上的飞机~
因为太漂亮了,所以忍不住就拍了几张照片


新加坡有两场 星期六和星期日
我们去的是星期日
因为通常最后一天会比较High的~哈哈哈哈
去取票啦~~~~

这个是排队入场时拍的
其实我们也等了很久,而且天气很热!
我还是忘不了当他的天气温度高达 32°

聊着聊着,我们绝对不会忘记这位
YG Photographer的!
因为在 2NE1 AON WORLD TOUR IN MALAYSIA的时候
她帮我们拍了照片,还放上官网
她很漂亮,原本要拍正脸
但是刚好她要拍粉丝们,所以我也刚好拍她这照片
看看这姿势,太漂亮了!

入场咯~~~~~照片看起来位子很远
其实一点都不远!这位子新币没记错的话200多
马币600多
虽然很旁边,但是很值得
因为位子很靠近

看了这照片,位子值得!价钱更值得!
不知道为什么YG Family特别喜欢来我们这个位子
哈哈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录了很多Video(我没有PO全部哦)

CL还拿手机录影!
就是这样,我录她,她录我!哈哈哈


YG FAMILY 2014 GALAXY WORLD TOUR : POWER IN SINGAPORE
的Last Day结束了哦~~~
其实这个位子很好,但偏偏就是那些铁架顶着视线


演唱会结束,身为粉丝的我们
当然第一时间去到机场送机!
虽然没送到YG家族
但至少给我们看到 YG DANCER
哈哈哈


看看YG家族如何Check In的
就如照片一样,有专属的Check In Counter
当然不只是一个,而是2个
不过以下照片是星期一的,也就是演唱会结束的第二天
星期一看到的是开了3个Counter哦

当然除了为了送机,也想亲手给他们签名
星期日没看到YG家族,没关系
星期一再去,可是因为还没吃早餐
所以在机场的麦当劳先填饱肚子
结果~~~吃饱了 滑滑手机
竟然看到消息说YG家族已经回了~~而且是全部
当下的心情就是无奈


好啦~~就是这样.....3天2夜 就是这样过的

要看演唱会影片的可以点击一下链接观看
先说明哦~~我录了很多,但是没有PO很多哦~~~

1)这链接是演唱会结束了 >>> YG家族 90°鞠躬
2)这链接是TAEYANG唱Eyes Nose Lips(其实有Feat Tablo)但是没有PO


啊~~我忘了PO一张照片(点击以下链接观看)

其实眼看很漂亮的,但是纸片好像喷出太多了
所以拍照的时候,就是这样

哈哈哈哈,什么都看不见

虽然这次的演唱会没有胜利
但是哥哥们也很努力的让粉丝开心
希望他好好休息,不要担心太多。
------------------------------------------------------------

分享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