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AND SMILE AT LIFE , EVEN THOUGH IT HURTS SOMETIMES ..
By CUIHUI_LOO

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妞们昨天终于到马了,可是我不能去看她们的演出

更可惜的是我错过她们到大马的飞机了~~~一开始是说去不成她们的演出

没关系,我们可以去接机啊~~结果就这样.....错过了==

各忙各的的,忙到忘记时间了!

今天不知道妞们,回国了没~~想打算去送机...

我的人生亲眼看过BIGBANG了,也超近距离看过志龙了....(GDA-Day2志龙到大马,我去接机)

现在,我要看妞们!!!!2NE1 !!!!

啊~~~~~~~~~~~~~我真的超想去送机的....(゜´Д`゜)



伤心事,就没提了==

来说说值得开心的事吧!

就是今天啦~~蹦米这妞的生日!!!!!!!3月24号啦~~~~

昨晚在KLCC的演出,大马的BlackJack们都帮她庆生了.....我多希望我也在现场( ╥﹏╥ )




蹦米妞!生日快乐啦~~~~~~~~~~又大一岁噜~~~但还是一样迷人可爱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