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妞们昨天终于到马了,可是我不能去看她们的演出
更可惜的是我错过她们到大马的飞机了~~~一开始是说去不成她们的演出
没关系,我们可以去接机啊~~结果就这样.....错过了==
各忙各的的,忙到忘记时间了!
今天不知道妞们,回国了没~~想打算去送机...
我的人生亲眼看过BIGBANG了,也超近距离看过志龙了....(GDA-Day2志龙到大马,我去接机)
现在,我要看妞们!!!!2NE1 !!!!
啊~~~~~~~~~~~~~我真的超想去送机的....(゜´Д`゜)
伤心事,就没提了==
来说说值得开心的事吧!
就是今天啦~~蹦米这妞的生日!!!!!!!3月24号啦~~~~
昨晚在KLCC的演出,大马的BlackJack们都帮她庆生了.....我多希望我也在现场( ╥﹏╥ )
蹦米妞!生日快乐啦~~~~~~~~~~又大一岁噜~~~但还是一样迷人可爱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