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感觉又回来了....已经一年多了~~~我第一次坚持了酱久@@
距离单身,我已经单身一年多了~~呵呵。。
跟朋友们打赌,我生日还没过之前不可以谈恋爱~~是的。我成功了 :)
生日一过,感觉回来了~~~我想恋爱了..可是我不可以恋爱
原因只有一个,我不想要伤害到某些人...
他对我很重要,可是我对他并没有任何感觉。
他在我心里有一定的位置,可是就是不是那种爱情的位置。
我喜欢的是别人,我现在终于搞清楚自己的感觉了
我并不是花心,我更不是因为那些白痴理由而不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
而是我害怕,我一旦恋爱了....对我很重要的那个人怎么办?
他很喜欢我,他非常非常喜欢我。喜欢我1年多了~~他越喜欢我~我越不忍心伤害他
也只因为这样,我不接受我喜欢的人的告白。
他说他喜欢我,他说他要追我。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多难得的事啊~~
虽然我知道他也许可能他是在骗我 :)
时隔已久~~~~那天在学校...我忽然听见他说某个人是他老婆~当然我没去看是谁...
当时的心还真痛 = =
心碎了满地耶~~~~~~~~~~~~
你试过这种感觉吗?哈哈
以前我说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什么反应都不给我。
拜托!别再对别的女生那么贴心了~~~她们可能会跟我一样傻
傻到以为你的贴心是喜欢她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