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换做以前的我,我早就马上去你家把你给砍了!
跟别人说我打给你,可是你不接是吧?
跟别人说我打不到给你,所以打给你姐姐,问你姐姐你对我还有没有好感是吧?
那么喜欢乱说话是吧?
你好啊你~~
现在回想我还真犯贱,要不是当初喜欢你
我还会靠在你肩膀睡觉?
我还会给你搂着我的腰?
我还会给你搭我肩膀?
我还会在情人节买衣服送你?
我还会听你讲废话?
我还会给你牵着我的手,握着我的手?
我还会让你背我?
当我玩偶是吧?喜欢搂着我腰是吧?喜欢搭我肩膀是吧?
喜欢牵着我的手是吧?喜欢握着我的是吧?!喜欢背我是吧?
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起我是吧?好啊~~那你就继续吧~~想玩吗?继续玩啊~~
我陪你啊~~原来知道真相后,你比我还犯贱啊~~Play Boy
你很想侮辱我吗?很想侮辱我的人格吗?
听过这词吗? >> 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
别得意得太早,我会反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