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AND SMILE AT LIFE , EVEN THOUGH IT HURTS SOMETIMES ..
By CUIHUI_LOO

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拍马屁
别人不好,却要说TA很好
厚脸皮
做作
扮可爱
心情不好,还要伪装自己很‎开心
明明就很不爽对方,还要假装和TA做朋友


很抱歉,以上所有问题我都办不到!
别人明明就不是很好,干嘛还要自欺欺人 说TA有多好?
心情不好,干嘛还要伪装?以为自己在拍戏?
明明就很不爽对方,还要说到自己很爽TA?

你们当人就是要当到那么假么?
你们还以为自己在拍戏?当影后?入围?拿奖?


如果你们不喜欢我做自己做得那么明显,很抱歉
我的确不适合当你们的朋友



奉上一句话,说话不要总是拐弯抹角,有话不能直说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