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越来越接近了,啊~~~也快精神崩溃了!
全世界正在关注的,全世界正在担心的 WIN : WHO IS NEXT
对的,还有2天就是第10集了!也就是说 TEAM A & TEAM B 其中一队出道的日子。
这怎么不让人担心,全世界都想要两队出道啊~~~
杨社长.............................就求你放了他们吧!两队都不是说很差劲
全都很有实力,一定只要一队出道吗?难道 WINNER 就不能11个人一起吗?
看到了吗?这是家人!这是家人!这是才是WINNER啊~~
虽然我是偏向 TEAM B的,但还是不忍心看到其中一队Disband啊~
想说的也没很多,只是憋在心里不知道要向谁说啊~
杨社长,就让他们 11人成为 WINNER吧!
2013/10/25 就看你了~~虽然是有观众投票出来的( ╥﹏╥ )
-------------------------------------------------------------------------------------------------
另外我就在这里小小宣传..... 我也说了~我是偏向TEAM B的呀~~!
D-DAY 2 !
WIN : WHO IS NEXT , THE FINAL BATTLE on THIS FRIDAY 2013/10/25
Please vote for the amazing TEAM B
(10/25 , 9:00PM) !
Check out all of TEAM B video on youtube
(Search : YG TEAM B)
I'm B-GOLD ! ✌ GET READY ?!! SHOW TIME !!!!
#winner
#vote
#amazing
#teamb
#win
#whoisnext
#ygfamily
#ygentertainment
#support
#thefinal
#hanbin #jinhwan #bobby #donghyuk #yunhyeong #junhwae
#bgold
#keepfighting
#allthebest
#follow #me #on #twitter #instagram
>>>>> twitter.com/CUIHUI_LOO
>>>>> twitter.com/CUIHUI_LOO
>>>>>Instagram : GIYOUNGC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