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AND SMILE AT LIFE , EVEN THOUGH IT HURTS SOMETIMES ..
By CUIHUI_LOO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今天!忙惨了 ( ╥﹏╥ ) 该忙的时候不忙,不该忙的时候却忙到惨。

我只睡了那几个小时,却被叫醒好几次,那该死的失眠让我早睡6点才睡着!

我快疯了,睡不够!脾气超暴躁!( ╥﹏╥ ) 该忍忍脾气了

不说这些了......就说我近日状况吧~‎(◠‿◠)  

话说,最近我又不小心迷上了某韩国团体。

曾经在MCD巧遇过,却不知道他们是谁(当然,我当时只知道是明星,只是不懂是谁)

所以我还是有拍照录影啦xD 后来问了问,才知道是 EXO呀!但那是今年2013年1月中的事了

过了几个月,我现在才对他们感兴趣( ̄- ̄メ)其实歌也不错听,只是舞蹈让人无法理解

歌词也有点点让人无法理解,不过还是很不错啦。都很帅(现实 <__<)哈哈!

知道他是谁吧?他就是 EXO 的 KRIS 啦!xD
帅吧?xD

---------------------------------------------------------------------

好啦~开心的事说完了,现在来说比较伤感的 ( ╥﹏╥ )

我一直以来都很支持的 YG 练习生 TEAM B

在 THE FINAL 输了,当时还以为会马上解散

可是杨社长说,不一定要解散

等他们训练得更加好了,就会出道

也可能会更换成员,当然我不希望更换成员 ( ╥﹏╥ )

虽然 WIN : WHO IS NEXT是很残忍的节目

但是也少不了的欢乐和回忆啊

我也恭喜 TEAM A成了 WINNER,我也喜欢 TEAM A

只是心里比较偏向 TEAM B

好吧,都加油!永远支持你们!

TEAM A & TEAM B !!!FIGHTINGGGGG !!!!!!!!!!! ♥ ♥ ♥




---------------------------------------------------------

还有还有!我们 YG 家的 贝贝的新歌预告出来啦!快去听听~很不错哦

听了一次就中毒了!〜( ̄▽ ̄〜) ♥

请多多支持他呀!♥ ♥ ♥



对了,VIP们也记得投票给权志龙,年糕妹,CL 还有腻腻啊

这是VIP投票时该投给谁的名单,
由于
THE ONLY 1 BIGBANG 大马后援会 
Inspirits永远的【无限魅力infinite】
合作MAMA投票,所以以下是投票名单啦~~多多合作吧!
还有第7项,一定一定要投给腻腻!

那麼VIPs請根據以下名單投票吧‼ 

1.自選
2.Lee Hi
3.G-DRAGON
4.自選
5.INFINITE
6.2NE1
7.SEUNGRI (說了很多次,這項請投給勝利吧!  )
8.CL
9.INFINITE
10.自選
11.自選
12.Lee Hi
13.自選
14.自選
15.G-DRAGON
16.自選
17.G-DRAGON
18.G-DRAGON


vvvvv 投票网址 vvvvv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