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讨厌别人拿我的家境开玩笑,开口闭口讽刺的叫你 “有钱人”
你会爽吗?你会开心吗?你认为我每天过得无忧无虑,真的很爽很开心吗?
我没有很激动,但也没有很冷静
如果我不理会自己的感受,那谁来理会我的感受?要我不去理会别人异样的眼光
讲容易,做很难!因为事情不是发生在你身上!
同样是人,同样有脑袋,请试着用别人的感受当做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在别人眼里我很小气,很玩不起。我自己也很坦白的说我自己玩不起
我试着压抑自己的情绪,你真的以为很容易做到?情绪化什么的,你以为我很喜欢吗?
我不开心,我根本没必要特意变现出自己有多开心
我根本就不需要什么伪装,不觉得这样很虚伪吗?
用假笑容去欺骗别人对你的真心,很好吗?你喜欢吗?
我一直以来都做我自己,我小气 我玩不起 ,我会继续尝试压抑自己的情绪
别再越过我的底线,人有底线,火山会爆发 同样的道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