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哭了一整晚,眼睛肿得不像样,隔天却撒了个白痴的谎言
太多情绪,明明压抑着~却忍不住表现出来了。
太多的不满,明明可以直接说出来~却为了不要互相吵架,所以往心里藏着
直到昨晚,忍不住了~
在房间狂哭,用枕头盖着自己的脸狂喊无数次,那一刻真的是崩溃死了..
我哪里白痴了?
要不是因为不让场面太冷清,我才不会耍白痴,才不会安安静静的给你骂
(对,你可能会认为只有我认为场面太冷清)
我哪里智障了?
要不是想知道更多的东西,我会问你?就这样问了,也就这样无辜的被你骂智障
我哪里笨了?
只是我吸收能力不太好,太多逻辑我无法思考~这也叫笨了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我这么白痴,这么智障,这么笨的人?
你头脑转转看,比起我知道一些基本知识,还有人更不知道什么叫“基本知识”
要不是我说了那么多白痴,智障,笨的话~
你还会发现我的存在?
妈咪生我出来,就这样每天被你骂智障,白痴,笨
你为什么不想想看你自己?
明明自己有错,却每次死爱面子摆个理由出来掩饰自己的错
这样说你,我的确很没礼貌~但是每天这样被你骂~你以为我很好受?
别再说我不顾别人的感受,那你呢?
别再说我忍耐度本来就很低,我在忍的时候~你却在那边加盐加醋。
别再说我哪里不好,当我对你们好的时候,你们却在那边说什么我对你们好,只是为了可以和你们出去吃免费的餐。
别再说我出去没给钱,当我要出钱请你们吃的时候,你们却说你们很饱,不要,很累,不想出去~这都是你们的理由。记住了~~!
别再说我怎样了,我态度差~~我自己会检讨。但也不是样样这样给你讲
说了这么多,不要说我没大没小~没礼貌之类的。
家里还有一个更小的,对我的态度更加没大没小~我没说她~她反而变本加厉
在你们面前一个样子,在我面前一个样子~
她一个人睡在客厅没盖被,是我帮她盖被的
她有时候不敢一个人,是我陪她的。(也许你们会说,那是因为我也怕)
反正太多事情我对她好,你们都看不见。也许你们是视而不见。
我对她做的那些事,也许是一个姐姐该做的事~这也许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
当她用那种没礼貌态度,对我回我的那一刻你们的眼睛都是瞎了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