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AND SMILE AT LIFE , EVEN THOUGH IT HURTS SOMETIMES ..
By CUIHUI_LOO

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2014年3月19日 生日就这样过啦~~~
好吧,朋友都说我单纯~其实是你们演得太逼真 还是 我太信任你们?

周会之前你们说星期五去慧婷的家,好~我认为没什么。但是你们没说到星期三要庆祝生日

接着下课之前和晓晴聊天~她不小心说溜嘴 说星期三庆祝~我告诉了你们
过后你们就说要改变计划了~

星期三到了,也就是生日当天~过得真平凡的一天,下课要回班了
我也惊讶了~~见面不常聊天 却几乎每个星期都送我海报的依虹 买了蛋糕给我
还和晓晴一起庆祝了~好吧,当时我很不知所措..所以就随便庆祝了
(因为上课铃声响了( ╥﹏╥ )
***这就19号当天的照片啦


晚上了,准备给家人去吃晚餐庆祝生日了,可是遇到了一些事情有点忙
忙着忙着都11点多了,去到餐厅已经不能进了~
过后二姐夫就把蛋糕pass给我,要我自己拿~二姐就问 不要看蛋糕吗?我当时认为可能是普通蛋糕
过后她开给我看,我惊讶了!太漂亮!第一个反应在公共场合尖叫!我怎么舍得吃,怎么舍得切!
不过因为时间晚了,全部都饿了~就去Asia cafe解决晚餐
蛋糕也拿回家了,二姐说隔天才庆祝 也就是 20号

好吧,20号来了(星期四)没什么特别~上课下课聊天放学回家睡觉晚上庆祝生日
就这样过了一天

***这是20号的照片啦~~~~



到了21号!星期五!!!!最佳演员们来了
下课后的期间,燕婷临时说要去洗新家还叫慧敏陪她去 因为要顾妮妮
然后慧敏就叫晓晴去,因为燕婷去洗新家 慧敏就要一个人在燕婷家顾妮妮了
所以叫晓晴陪她去...好~我相信了(我毫无怀疑)
放学了,去着慧婷的家~休息睡觉等着慧敏她们过来她家
可是等着等着4点了!怎么还没来,就打电话过去问
慧敏说燕婷还没回家,好吧~就继续等
我饿了,可是不吃先~因为我要等慧敏她们回来才吃,可是慧敏说叫我去吃先
好的,胃痛了~决定去吃先

吃好了,回家了。看到wechat group 燕婷说对不起 赶不回去了
问慧敏她们有没有人能载她们过来慧婷家 (演得真好,明明你们三个在一起)
反正我认为时间晚了,没关系了~都回家去吧

晓晴就说她妈妈载她们回了...当然~晚上了慧婷说她有补习
她爸爸可以顺便载我回家....那么晚上就这样回了
我当时也没有完全怀疑什么的
回到我家,我看到慧敏~我很惊讶 她不是说回家了吗?==
过后她要戴眼罩,我就想 没事戴什么眼罩啊==
过后她们准备好了,我就戴着眼罩上楼 还要我闭着眼睛==

好啦~我就闭着眼睛 她带我走 进到我房间 那种感觉很惊喜
她们录了我妈妈想对我说的话 我忍不住哭了...当时的惊喜当时情况当时的想法 我无法形容

我的房间也被她们布置了,又蜡烛又气球又照片 (17年以来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庆祝生日)
也要谢谢紫玫她的帮忙啦~不然她们怎么能完成布置〜( ̄▽ ̄〜)
我也以为只有她们几个而已,过后她们说Ah V也有在 她们说在楼下
(我爸爸的观念是男生不可以上楼,所以他牺牲了躲在楼下的厨房)
当然厨房那里还有一间房间,我就去开了 我看到Ah V很无聊的坐在那边玩电话
哈哈哈,好吧 ~牺牲你了

过后她们说要上去我房间拍照~燕婷就求我爸爸~我爸爸也答应了
就去房间拍照了~拍了不是很照片
我把我最珍藏的《ONE OF A KIND》专辑送给了Ah V
那是因为我知道他是VIP 可是那时候去韩国却没买手礼给他~所以我就把我的专辑送他了
反正我还有一张专辑,哈哈。

聊着聊着,她们说其实还有人要来的,我就奇怪~又谁啊==
她们说很多人,说全都认识的.....好啊~我就等着
某段就SKIP了
接着她们说有礼物要送,花了很多钱买的还说一起合钱买的~又说是金链又说是我妈妈送的
我也混乱了,礼物开啊开啊~包了大约17张的纸 == 拆得我没耐心
开到了最后,那礼物还真惊喜
就是用纸作出来的盒子 里面装了几粒糖果==(不给糖 就捣蛋 吗?哈哈)

好吧,又在上楼了聊天了~过了大约10分钟
下楼去外面.....突然多了10多个人在外面 (我也惊讶了,很不知所措)
就这样聊着啊,我也很闷啊~相信在场的朋友 也很闷啊
聊天的聊友,赌博的赌博,吃的吃
我也没事做,坐在一边看着他们呀~~

过了一段时间了,他们说闻到一股烧焦味,开始以为是power bank的问题
后来猜啊猜~在场的某一位朋友 眼睛可厉害了
一看外面的电表 就是说电表烧了
现场一片混乱,全部急着说关掉总电,好吧~电关了全场没电了搞到像停电
又热又按,过了一段时间 都说要走了~好吧~其实我很抱歉
竟然来我家给我惊喜帮我庆祝生日,却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挽留也挽留不住了,过后一个个回了
只剩下晓晴和Ah V还没回
就陪他们等吧~12点半了 车来了也回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了

***这是21号 星期五的照片



17岁的生日,我第一次连续三天都庆祝生日
3个蛋糕,无限的惊喜

谢谢你们,谢谢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还有谢谢到场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会来我家

哈哈哈,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更多照片和影片都在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iyoungc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