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什么?
---- 友谊是指能够让你依靠的东西,在你悲伤时能够听你诉苦的人,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会伸出手来帮助你,永远都会在一旁支持着你。
真正的友谊是什么?
---- 真正的友谊,不是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那些整日围在你身边,让你有些许小欢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远离,实际上时刻关注着你的人,在你快乐的时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时候,默默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有时会有点小吵闹,但一会儿就好了,Ta会在你面前没心没肺的笑,两人互相尊重,理解,互相倾诉自己的心事,在你难过时,安慰你,开心时,陪你笑。
友谊是什么意思?
---- 它是一种很美妙的东西,可以让你在失落的时候变得高兴起来,可以让你走出苦海,去迎接新的人生。只有拥有真正朋友的人,才能感受到它真正的美好之处。友情,它是一种只有付出了同样一份这样的东西,才可以得到这种东西。它和亲情、爱情一样,是一种抽象的、令人捉摸不透的东西。友情可以不要求什么,但是,它有一种温暖,是我们都能体会到的。没有人能说清楚,友情到底是一种什么东西。那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呢?你只有付出关爱,付出真诚才能得到的东西。想知道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吗?那你只有自己去亲身体验了!友情,它到底是什么?他只是一种感情,一种收获。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友谊不是感情的投资,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红。 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么,不依靠事业、祸福和身份,不依靠经历、地位和处境。他在本质上拒绝功利,拒绝归属,拒绝契约。他是独立人格之间的互相呼应和确认,他使人们独而不孤,互相解读自己存在的意义。因此,所谓朋友,是使对方活得更加温暖、更加自在的那些人。友情因无所求而深刻,不管彼此是平衡还是不平衡。友情是精神上的寄托。有时他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需要一份默契。人生在世,可以没有功业,却不可以没有友情。以友情助功业则功业成;为功业找友情则友情亡。二者不可颠倒。人的一生需要接触很多人,因此,有两个层次的友情。宽泛意义的友情和严格意义的友情,没有前者未免拘谨,没有后者难于深刻。宽泛意义的友情是一个人全部履历的光明面,但不管多宽,都要警惕邪恶,防范虚伪,反对背判;严格意义的友情是一个人终其一生所寻找的精神归宿。但在没有寻找到真正友情的时候,只能继续寻找,而不能随脚停驻。因此,我们不能轻言知己。一旦得到真正友情。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一次世间,容易吗?有一次相遇,容易吗?叫一声朋友,容易吗?我们只能学会珍惜!!是否许多时候是我们很深的爱着和关怀着一个人,我们甚至可以不很深的介入。把朋友封存在心里,保持一种距离。平淡的时候,纵使浅浅的想起,于自己是开掘了一种财富,于朋友便是一种更深的铭记。这应该是一种遥远的时空聆听最近心跳的地方。
以上是COPY AND PASTE 的
来自:http://emotion.lady8844.com/FAQ/1374228.html
------------------------------------------------------------------
家人仍然在我心中排行第一,但有时候遇到一些事情 友谊的排行都会不自觉的越过
我很爱朋友,任何事情对我来说友谊最重要,以前我自认我做自己就好
我没事干嘛要因为朋友的几句 改变自己?可是后来领悟到,一个人没了朋友 就什么都不是
接着我拼了命改变自己,慢慢发现其实我改变自己也没什么难题
我有4位好朋友 分别友谊4年和5年
我们出生入死过,我们争吵过,我们不爽过,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
遇到很多挫折,一起度过了难过
我们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4/5年友谊,我们了解对方 只要对方一个脸色 我们就明白她的心在想什么
只要一个眼神 我们就知道对方想要干嘛
只要不说话 我们就可以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从以前我说话直接,句句伤人,刁蛮,任性,态度极差,脾气不好
只要吵架,朋友都会说忍了我很久
我总是把底线拉高,只要别人一句话 就可以简单的触碰到我的底线
随着年龄的成长,思想也跟着成长了
以前和现在的差别
我感谢我的朋友,告诉了我的改变
我很努力的为了朋友改变自己
改变我的脾气,改变说话句句伤人的缺点,改变自己的态度
可是至今我没有以前那么多话了。
一个笑容,胜过一句话
我害怕自己说多错多,我害怕自己又会亲自毁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我和你们做的任何一件事 说的每一句话 每一个表情
每一个态度 过的每一天 都是上天赐给我们的考验
如今,我们度过了3年,度过了4年 现在迈进了第5年
我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朋友,谢谢上天赐给我的这个考验
态度改变一切,为了友谊我真的可以改变....
-----------------------------------
当然,我也想借这个写BLOG的机会
告诉我身边的朋友,有时候我不停的问你们什么事
并不是我很八卦 很想知道你们的心事
我只是想要告诉你们,有心事记得要说出来
不要憋在心里,放在心里不好受
不知道要向谁哭诉,可是找我
即使是三更半夜 我睡着了
即使是我们吵架了,也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
我24小时都在
我不想要你们,因为一些事情把自己关在一个笼子里
答应我,好不好?
即使你们不想说出来你们的心事,但也请告诉我一声,好不好?
当我问”怎么了?“你可以选择直接告诉我不想说,也选择把心事告诉我
但我真的不喜欢,找我了却又说没事。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我自认我是个很好的听众,就算你骂我”为什么我说这么多,你却什么话都不说“
我也只想要你心里好过一点....
朋友,这就是我想说的。不要嫌我啰嗦
没人知道友谊可以走多久,也没人知道永远是多久
过一天是一天,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出社会了,我们见面的日子一定会很少见面的。
最后献上一句啦!
FOREVER SHUAIMAKMAK !!!WoW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