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AND SMILE AT LIFE , EVEN THOUGH IT HURTS SOMETIMES ..
By CUIHUI_LOO

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这世界有很多不平等的待遇,反正叹了一口气,事情就算了吧。

把很多很多委屈和压力都收起来,不说。并不代表我没事

说了心情会好一点,没错。但是事情没解决~说了等于没说。

自己的事都没处理好,还要去处理别人的事~这不是自找麻烦吗?

和家人吵架的那一刻,我第一次忍无可忍,把自己所有的委屈都哭喊出来
(能想象自己崩溃到哭着呐喊的自己吗?对,就是那种情况)

我现在回想当时的情况,我自己也有点害怕。

却很对不起,那个时候 为什么会对妈妈发脾气?

我从不对妈妈发脾气,也很黏妈妈~难得妈妈回来家

却让妈妈看到不该看到的情况,我躺在床上 用被盖着自己的脸

不停的哭,崩溃

妈妈没对我发脾气,还硬要拉我起来 要我闭嘴 要我不哭

可是那时候脑海里出现了很多自己委屈和压力的事,我不能停下(非常戏剧化 >_>)

我根本没理会到妈妈 :(

还跟妈妈说 我想一个人,妈妈出房间时 一直不停跟我说 不要哭了 够了

我不想让妈妈看到我这样的一面,她出了房间

我没停下哭泣,我还变本加厉

我总觉得自己受了很多委屈,我把我所有的压力 都放肆出来

我哭 我闹 我崩溃

没人能体会,其实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我想要的不多,不就是想要一个幸福的家庭 和 体会我的朋友吗?

不要总是受了委屈,然后找我倾诉。
我愿意帮你,我愿意开解你,不代表我没烦恼 我没心事。
我帮了你,开解了你,你和我分享你的心事
我还要把我自己的事丢在一边,来了解你的心事。
这样只会让我更烦恼给我的压力更多。
你要是找我 是为了要我拆穿你的心事,却不听我劝的。
那还找我来干嘛?这样会照成更多的烦恼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