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哈哈哈哈...前几天去看了 2NE1 ALL OR NOTHING WORLD TOUR 2014 IN MALAYSIA
不多说,先发照片吧!哈哈~
因为不记得当天表演的顺序歌单...只好照片乱放好了 ( ̄- ̄メ)
回顾我们之前夜排 为了买VVIP SEAT的票!排得挺前面的....
2014/05/23
她们来啦!!!这是在KLIA
我去接机啦~~
2014/05/25
我去送机啦~~
这是演唱会第二天晚上,原本是要问她们“How you feel today?"
可是叫了一句“Dara”
她看了我一下,我就不多说了~因为她当时在跟蹦米聊天~不打扰好了~〜哈哈
达拉和蹦米还没回国..下午达拉还去了Pavillion ~~OMG
没拍到彩琳和敏智是因为她们在演唱会当天就回了
来不及去机场呢 ( ╥﹏╥ )
P/S:这是video来的,我只是截了一部分
过了海关之后达拉和蹦米进了免税店买巧克力
其实买挺多的~~
(黑色衣服红色包包是蹦米、白色衣服是达拉)
P/S:这是video来的,我只是截了一部分
好吧,演唱会当天下雨了...在外排队的BLAKJACK淋雨了呢~~~( ╥﹏╥ )
不过Stadium是室内的啦~~又有冷气吹
进场后坐下来了~看看舞台..其实VVIP SEAT离舞台不远(っˆヮˆ)っ
但是由于是手机拍出来的效果,所以每个人看了就说位子很远。
明明位子就很近(╯﹏╰)
照片还真的乱了 ( ̄- ̄メ)
这是唱着Missing You
拍得还不错吧?哈哈..
(点击照片放大)
Come back home ~~
Come baby bay come come baby ~~
呃~~~这个我忘了是唱什么歌了...
别怀疑,我就是有两个BlackJack LightStick 哈哈
一个Korean Ver. 一个Japan Ver.
都是official的~哈哈哈
进场的时候椅子上都放了这个..
就拿了吧~~哈哈哈
2NE1的手幅没拿到,反而拿到很多WINNER的呢~
对了~WINNER是马来西亚场的嘉宾哦~~
这已经是尾声了( ╥﹏╥ )舍不得
彩琳手上拿着的是粉丝吹了之后 抛上舞台的
妞们都碰过了呢~蹦米和达拉不停的用头去顶气球
哈哈哈
ROCK ZONE(R)的BlackJack当天有吹心形的粉红气球
场面很漂亮( ╥﹏╥ )
彩琳说很谢谢ROCK ZONE(R)的BlackJack为她做的一切
她很喜欢气球
开场倒数的荧幕....紧张又兴奋!
10、9、8、7、6、5、4、3、2、1 !
开场曲 CRUSH 来啦!2NE1霸气出场啦!!!
CURSH之后就是到2NE1出道曲 FIRE ~~现场很high耶!哈哈哈~
当时电话Memory Full了(该死那个时候Full)( ̄- ̄メ)
就在时机刚刚好的时候 拍下了这张照片
WINNER - GO UP 结束
彩琳SOLO来啦!
Not bad meaning bad but bad meaning good you know ?
THE BADDEST FEMALE & MEMBU(MTBD) REMIX
彩琳性感爆了啦!!!!
这是WINNER啦~~~出场唱 JUST ANOTHER BOY 和 GO UP
High翻了啦~~~~
这是 2NE1 ALL OR NOTHING WORLD TOUR 2014 IN MALAYSIA MAY 24
AT STADIUM NEGARA
官方图来啦~~~
链接:
官方图!!!!丑死了!
那个时候下着雨 风很大..!!!!!
OMG~~~~虽然说我参加YG艺人的演唱会第三次了
可是被YG摄影师拍张官方照 还是第一次
但照片出来后就成了这个样子!我的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