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对个人的偏见,只要在于沟通的一念之差
虽说不是所有人都善于表达,但很多时候并不关表达的事了。
只是很奇怪,当我不开心 我习惯自己一个人静静 反正你们不需要安慰我什么的就好
这是一向来的事,你们也知道的。可是就那么一天,我不和你们说一整天
但至少我晚上会和你们说,虽然没有明显表达 对不起 这三个字
但词语都在表达着 我很抱歉,却被说 我 “ 每次 ”都把情绪发在她们身上
我不是没有这感受,只是觉得 这是我自己的情绪 我一向来都是这样消化自己的情绪
不明白,我们之前都是一向这样一起度过
只是那么一整天没和你们说话,却我把情绪发在你们身上
可能你们认为我依然固执,任性 没发现自己的问题,但我都发现了
我很努力的在解决,但不是每样都要表达出来的,不是吗?
说完了一个,又来一个刺手的问题
曾经自己的问题,解决不了 ~ 来找我开导你,你你说你喜欢有话直说
那么我有话直说,我说的都是实话 我直接对着你的问题说出我的想法
可是现在倒过来,好像是我的问题?你说 每次你有问题 你都会找她们三个
只有不找我,你说我泼你冷水
好,我无话可说~但难道不是吗?怎么我有话直说就是泼冷水?都是冲着我来?
明显你是对我有偏见,没错的。
但是你要知道,要我开导你,要我有话直说的是你,现在又说我泼冷水的是你
更搞笑的是,我们帮你那么多次,你依然要继续往负面的方向想
这和 “ 一个自己都不想救自己的人,别人要伸手挽救,也找不你的手在哪里 ” 的原理不是一样的吗?
我说的想要的是关心 想要的是安慰,你说你不是这样的人。
那么你每次都在微信写那么多,不就是要有人去理解的你感受吗?
怎么现在都是我的问题了?也许那是你想发泄的一个方式,可能也许这样也是我误会你的其中之一
但是你写成这样,不就是会令人误会 你就是 想要被关心的人吗?
很抱歉,我说过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 每个人的思想不同 每个人的表达也不同
更不是每个人都善于表达,但为什么偏偏就是所有问题都成了我的问题?
看了所有一夜之间发生的聊天记录,问题依然还是我
没错啦,你们没问题,我有问题。
我的错就对了。
你们喜欢把我的情绪投射在你们身上,我也没办法
之后吵架了 就会说 “ 我们关心你,你就说我们没在乎你的感受 ”
好吧,没人是可以100%完全了解一个人的,思想是会变的
而表达思想的是从口中说出来的话。
我也知道,我曾经对她这样
我也遭到相同的待遇,因为风水轮流转啊
所以我可以承担这样的后果。
这是不明白 总有一些事情 黑的都可以说成白的
都是我的问题就对了。
没必要吵架的问题,都成了吵架的问题。
6年的友谊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