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之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我想说 如果你现在对我很有偏见我也无话可说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在维护她,但事实上 我真的没有要写她
我敢作敢当,但我真的不知道会那么巧 而且全世界又不是这有她一个这有写
为什么要对号入座?什么分了手的 我也只是打个比方
更何况之前我和她吵架,是我和她的事
我也不知道干嘛要牵扯到你 慧婷 和 慧敏
我和你6年的朋友 我了解你 你了解我
我们也吵架了很多次,但没一下子就好回
为什么要因为现在的事 搞到我和你之间 好像真的有问题存在
昨天的事,我也知道你和她有在私聊
我也知道她会screenshot我和她的对话 给你看
你一向都很理智 我也不想和你之间有什么问题在
即使我和你之间有什么问题在 我们一向都是面对面说
可是现在连面对面说的机会都没有
或许现在我说什么 都没用 或许你觉得我在博取同情 我不知道
但我想说的事 请你想一想 这是我和她之间的事
为什么要和你们有关系?
我根本就没有要扯上你们,但为什么每次我和她吵架
她都要放上group说 “ 有什么话 这里讲 ” ?
可能现在你和她一起 比较快乐
也可能你要去台湾读设计 她要去台湾当歌手 你们有了共同的话题
但是你要记得 最了解你的人是谁
你对我的态度有多不好 我也不会对你怎样
因为我对她有偏见 又不是对你有偏见
最后 要是你觉得我和你之间 真的没必要继续当朋友 打算6年的友谊告一段落的话
我真的无话可说,也很谢谢你 一直以来和我一起 ...
即使我和你吵多够力都好,我不后悔有你这个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