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有多释放自己,终究在当中还是会有些隐瞒,
不会有人是完全可以在谁谁谁的面前可以有多自己
不管是朋友,闺蜜,兄弟,家人,亲人,最爱的人 只有自己最清楚
谁都不会完全的了解你,只有你自己最了解你自己
有的人或许会说出你的心里话,但这不代表有多了解你
这也许是TA也经历过,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说出你现在的感受
有的人不懂得去安慰,仅仅是TA明白,只是说不出口 要如何把自己经历过的说出来
这种情况大多数的人就会说 “ 你不懂的啦 ”,“你不会的啦”,
“你没经历过,你不知道这种感受”
不是每个人都会把自己的经历过的事说出来,因为那没有很光荣
把自己情绪发泄出来的方式有很多,
我也不能说我会有多安慰人家,曾经我也试过我安慰人家,却被对方反过来说
我泼TA冷水,大多这样的情况,对方情绪没有很好加上不赞同我说的,
记得,当你自己要找上门
别人对你说的那些话,你可以听 也可以不要听,要是你想要找一个会听你说心事的人
你可以尝试去找哑巴的人,因为TA们不会表达自己的意见,你也不必说了心事
还要受气。
你要记住,当你找了人家聊心事,其实选择权在于你,
你可以选择全部都说,你也可以选择什么都不说。
更要记住,别人安慰你的 都是TA们亲身经历过的,只是提供自己的意见给你
并不是要求你一定要跟着这么做,找上了人家 就不要因为自己不赞同
就说人家泼你冷水
心事谁都有,不需要把自己搞到有多可怜
现实的社会里不会有人来可怜你,这点芝麻小事的情绪和心事自己也不能处理好
以后怎么做大事?
没有人可以真正的去了解一个人的,
要是那个人不想被了解,其实他可以反过来的。
不要尝试要人家去了解你。
自己的事,自己最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