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在一起了,科科
我们认识了7年,也在认识的第七年在一起了。
很奇怪,这是不是缘分。
以前在读书的时候,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不常说话。
以前读书的时候,其实也有幻想过 如果他是我的男朋友。不过对他是没有感觉的
因为他的性格正是我的理想型啊~~~科科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之后竟然相聚了
聊了好多,后来就常常见面了
真的很奇怪,慢慢我们的互动都不像普通了
从朋友,到暧昧,到现在 在一起了。
对我有好有坏,尝试去了解他所有的性格 接受他所有的缺点
第一次对一个人那么有耐心
这不是叫真的爱情?
给他一切我能给的,也谢谢他给的一切
这么在一起就快要半年了
人家都说热恋期,屁啦!还没一个月就没有过了热恋期了
无论如何,希望可以这样下去吧
爱情是两个人的,不合也要磨到合
现在和你一起的讲的不是爱情 是习惯
谢谢你,亲爱的。谢谢你给我的都是你最好的,我要的不多 只要对我好一切都好
只要是你 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