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AND SMILE AT LIFE , EVEN THOUGH IT HURTS SOMETIMES ..
By CUIHUI_LOO

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大家都是朋友一场,是不是天注定我们的朋友圈就应该这样?

一次两次都这样的事,为什么不能在这的情况下反省一下自己

每一年都一定要在我生日之前发生这样的事

这是不是上天的一种考验,为什么大家就不能各退一步

两个都是互相知道彼此状况的人,有的时候就是管不住自己嘴

然后也没不能看开一点

别说底线了,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为什么一定发生这样的事就说 这个不要约 那个不要约

都是朋友一场,都一起相处过 都知道彼此的性格是怎么样

就不能互相迁就一下,好朋友几10年,也有和好的时候

能做到朋友 不容易,干嘛要这样

人家对你好的100次,只要1次不好 就可以把好的100次都忘记掉

为什么不能冷静思考一下各自的问题,非要硬对硬

这样双方会好过吗?

要是这样,我不要庆祝生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