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TRONG AND SMILE AT LIFE , EVEN THOUGH IT HURTS SOMETIMES ..
By CUIHUI_LOO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上个星期,在学校A朋友突然对我的态度很差

我想尽了很多办法,去讨她开心..可惜她就是不理我

事隔几天,她终于肯跟我讲话了...她说了很多她对我不满的东西

她也说了很多我不对的地方,我听了并没有生气。

只是心真的在想着,原来一切都是我一个人的错。

4年友情,只有她们在容忍我的脾气,在让着我。

直到昨天,我醒了....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为什么要为了她们改变自己?我为什么要因为她们而使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我为什么要得到她们的喜欢,而作贱自己?我做的这一切到底是什么?

4年朋友,呵呵。。我疯了!

朋友...
要我改,我已经尽量改了,我也可以不改啊~~

可是这段友情我已经尽力了去讨你们喜欢和改变自己

你们还要不爽什么?

难道你们就不会想想自己吗?都我一个人错到完?

我大可以这段友情直接不要,直接跟你们绝交。

可是我就是办不到啊~~~

因为一段友情得来不易!



2011 / 11 / 09

2012 / 03 / 15
提早庆祝我和晓晴的生日

我的:0319
晓晴:0326

2011 / 11 /  09

2011 / 11 /25

2011 / 11 /25







4 条评论:

  1. 亲,友情这个东西很难说得啊~
    不要伤心了^^
    对了。。。。请问亲是如何放那个monster的幻灯片?
    可以教我吗?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亲的关心 :)

      1)到这里
      http://media.photobucket.com/user/kift713/media/Oldest/BigBang/DS4.jpg.html?filters[term]=bigbang&filters[primary]=images

      然后Copy HTML code
      在回到部落,到布局 >添加小工具 >打开HTML >paste下去 HTML code

      大功告成^^

      删除
    2. 网址进入是错误的>< 你按我那个 Monster的幻灯片就可以了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