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在学校A朋友突然对我的态度很差
我想尽了很多办法,去讨她开心..可惜她就是不理我
事隔几天,她终于肯跟我讲话了...她说了很多她对我不满的东西
她也说了很多我不对的地方,我听了并没有生气。
只是心真的在想着,原来一切都是我一个人的错。
4年友情,只有她们在容忍我的脾气,在让着我。
直到昨天,我醒了....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为什么要为了她们改变自己?我为什么要因为她们而使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我为什么要得到她们的喜欢,而作贱自己?我做的这一切到底是什么?
4年朋友,呵呵。。我疯了!
朋友...
要我改,我已经尽量改了,我也可以不改啊~~
可是这段友情我已经尽力了去讨你们喜欢和改变自己
你们还要不爽什么?
难道你们就不会想想自己吗?都我一个人错到完?
我大可以这段友情直接不要,直接跟你们绝交。
可是我就是办不到啊~~~
因为一段友情得来不易!
2011 / 11 / 09
2012 / 03 / 15
提早庆祝我和晓晴的生日
我的:0319
晓晴:0326
2011 / 11 / 09






亲,友情这个东西很难说得啊~
回复删除不要伤心了^^
对了。。。。请问亲是如何放那个monster的幻灯片?
可以教我吗?
谢谢^^
谢谢亲的关心 :)
删除1)到这里
http://media.photobucket.com/user/kift713/media/Oldest/BigBang/DS4.jpg.html?filters[term]=bigbang&filters[primary]=images
然后Copy HTML code
在回到部落,到布局 >添加小工具 >打开HTML >paste下去 HTML code
大功告成^^
网址进入是错误的>< 你按我那个 Monster的幻灯片就可以了 :)
删除谢谢^^
回复删除